江之爻(鸽子竟是我自己)

泥炉煮酒共君享,万家灯火故事长

用玛丽苏打败玛丽苏(序)

 *凌晨时候的预告的序

*具体避雷看预告



      白光一现,江之爻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雾气弥漫的环境下,看不清周围的环境。 

“你好啊,宿主,我是619号穿越系统,寄宿在您的体内,帮助您来完成系统任务。” 

江之爻吓了一跳,一脸懵逼:“啥玩意儿?不是,我为啥穿越了?穿越系统,我就是个无名渣渣过气文手,为什么我要承受这一切。” 

听了江之爻的话,系统也懵逼了:“等……等等,您不知道?您不是穿越者?您是不是叫,江寅子?” 

“虽然我们都姓江,但是我是江之爻,不是啥银子,我没那么贵,我只是个过气文手,听明白了吗?我!过气了!” 

“那个……宿主不好意思,我去确认一下。” 

过了一段时间,江之爻脑内又响起了系统的声音:“宿主,非常抱歉,因为您总把自己写进文里,所以我们老板他弄错了,作为补偿,我们接收到了,您想虐待伤害太宰先生的玛丽苏们,所以,老板决定满足您这个愿望。而且,您这样也是帮我们的忙,不然您也回不去。我们这边最近经常有系统被黑被篡改,大量女性穿越者玛丽苏化。我们这个系统一开始都是为了各个世界服务的,属于乙女向的,爱情攻略任务,属于腐女向的撮合cp任务,而且这些都不会影响主世界。可是自从系统被黑以来,玛丽苏化的穿越者们开始进入各个世界捣乱,顶替掉太宰治,让太宰治在文野的各个世界消失,并且现在已经影响到了主世界,您的任务是,击败玛丽苏,拯救太宰先生,让这个世界按正常走向运行。” 

江之爻全程没说话,当她听说自己可以穿越过去虐待邪恶玛丽苏的时候,她整个人都兴奋了,如果系统有实体,江之爻现在肯定抱着系统一大口mua~ 

“那么,宿主您愿意……”“我愿意!让我来!让我来!我电锯砍刀匕首手术刀鞭子什么的都准备好了!” 

江之爻眼睛放光,把系统都吓了一跳 

“那么……宿主大人,就是同意了。” 

“是的是的!系统君,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呐!” 

“额……随……随时可以”系统看着左手砍刀右手电锯一脸兴奋的江之爻,默默擦了擦冷汗,瑟瑟发抖,内心思考,我这到底是找了个什么宿主啊,好可怕。 

“咳咳,宿主,我先来交代一下,咱们先要拯救主线和if线的太宰先生,先保证主世界的太宰先生的安全,至于其他支线世界,可以由咱们自己决定先去哪个。” 

“可以把咱们的经历写成文吗?” 

“可以是可以” 

“那么等去支线世界的时候,就由我的读者来决定吧。” 

“如果宿主不介意的话,这些都没问题。穿越过去之后,武器装备都可以从我这里获取,现在就穿越吗?

热度(478)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