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之爻(鸽子竟是我自己)

泥炉煮酒共君享,万家灯火故事长

预告?(占tag致歉)

最近玛丽苏文好多,我被太太们写的各种玛丽苏穿越里的虐宰宰的玛丽苏气到了,但是,太太们继续写玛丽苏,我就自己发泄一下,太太们写的都很好,就是预告要虐待某些玛丽苏而已,和太太们无关,而且有的太太的文里的玛丽苏小姐姐好可爱,不虐宰的玛丽苏小姐姐都好可爱。

对于虐宰宰的玛丽苏,我忍不了了,我打算搞个虐待玛丽苏的文,血腥至极,极不人道那种,漫长肉块残肢血液满天飞那种。我还是打算搞搞正剧向,我亲自穿越,亲自修正,亲自虐待玛丽苏,顺便给自己插点虐点刀子那种。然后大家追妻火葬场。应该是每个世界,一个正剧内容,一篇虐待玛丽苏的血腥不人道番外,一篇追妻火葬场的番外。涉及内容文野主线,文野if线,以及校园线,娱乐圈线等等等,欢迎点设定,但是我得先把主线和if搞了,搞定一个世界,虐待一个世界的玛丽苏,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不能那种虐待,生不如死的那种虐待,虐待结束会拜托与谢野医生帮忙复个活,然后放回去,我要让这个心理阴影伴随那个玛丽苏一生。不能接受的请避雷,虐待玛丽苏番外,血腥元素,不人道情节都有,酌情观看,看不了就跳过去就好了。我要是气死了。

热度(29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