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之爻(鸽子竟是我自己)

泥炉煮酒共君享,万家灯火故事长

出道吧!(5)

●沙雕搞笑文,all太向,每次文章中某博评论的ID都是彩蛋哦,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ID吧

●ooc预警,这章私心加了织太

●太宰,中也,芥川女装情节

●文中任何情节都只为了搞笑,没有黑任何角色的意思,不杠不撕

以上避雷,以下正文

——————————————————————————

今日热搜:#坂口安吾 太宰治子 拥抱

        今日偶然拍摄到新晋偶像太宰治子与港黑的金牌经纪人坂口安吾当街拥抱,随后共同走进某酒吧。(附拥抱照一张)

评论:

xx:又来?

xxx:上次是底层人员,这次是金牌经纪人,下次是谁?我现在怀疑港黑老总没准是太宰的金主了。

江之爻:没准是哥哥吧。

xx回复江之爻:你说这话你自己信吗?

Rocycy:是好朋友吧。

xx回复Rocycy:你跟你异性朋友当街拥抱?

Rocycy回复xx:万一很久没见了呢?抱一下怎么了,又没亲。

xx回复Rocycy:同一个公司的,很久没见?

Rocycy回复xx:同一个公司就不能很久没见啊。

太宰治子V:我和安吾已经是很久的朋友了,从小一起长大,除了对象,不分彼此了,你们不要再迫害他啦,他看见你们的评论被气的当场晕厥过去了,现在还住院呢。

评论:

江之爻: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安吾睡了。

Rocycy:我就说是朋友吧,不过晕过去了也太可爱了,安吾睡了。

坂口安吾V:我那是通宵压自己的热搜过劳晕过去的,就算是气也是被你气晕的,你绝对是故意抱我的,你平时见我都不这样,你绝对是故意的!

太宰治子V回复坂口安吾V:略略略

坂口安吾V:@织田作之助 你能不能管管!

太宰治子V回复坂口安吾V:你就知道告状!

鸽鱼鸽鱼:呕吼?这是上次的底层成员?果然是男朋友吗?

完全作死手册:哈哈哈哈哈通宵压自己的热搜然后压到住院,也太惨了吧。

白夜·汐月:坂口先生,您要是被港黑压榨了,您就眨眨眼睛,我们马上……开始笑。

织田作之助回复坂口安吾V:太宰这样做也只是好玩吧,安吾你就不要责怪她了。

坂口安吾V回复织田作之助:织田先生你应该吐槽她啊,不要太宠着她了。

太宰治子V回复织田作之助:果然还是织田作最好了。

江之爻:织太这cp我嗑了,底层成员x当红偶像,这cp真的好嗑

Rocycy:这真的好甜!

鸽鱼鸽鱼:虽然织太也甜,但是我还是无法放弃中太。

        其实那天的事情是这样的。太宰那天下了节目,就发现有狗仔跟着自己,本来就打算到lupin喝杯酒,也没太在意,结果在lupin门口看到了也准备过去的安吾,于是就想皮一把,叫着“安吾!”然后跑过去就给了安吾一个熊抱,这一幕正好被狗仔拍到。安吾也怀疑太宰忽然这么热情其中有诈,但是也看不出什么,狐疑的和太宰一起进了酒吧,正好织田也在酒吧里。太宰那天穿的衣服也很中性,在酒吧里简单的卸了妆摘了假发和义乳,所以三人喝的微醺,互相搀扶着出来的时候才没人注意到。结果他们刚回去,坂口安吾就得到了要压自己热搜的工作,于是通宵压自己的热搜,因为过劳在办公室晕过去了,现在正在附近的医院住院打点滴。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