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之爻(鸽子竟是我自己)

泥炉煮酒共君享,万家灯火故事长

出道吧!(4)

●沙雕搞笑文,all太向,每次文章中某博评论的ID都是彩蛋哦,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ID吧


●ooc预警


●太宰,中也,芥川女装情节


●文中任何情节都只为了搞笑,没有黑任何角色的意思,不杠不撕


以上避雷,以下正文


——————————————————————————


今日热搜:中原中子唱歌唱嗨甩飞话筒险些“误杀”太宰治子,芥川介子眼疾手快及时“救命”。

       在某台的演唱会直播中P·M·three登场演唱,唱嗨了的中子手滑甩飞了话筒,在话筒下降过程中直直向着治子砸去,介子眼疾手快将治子拉开,话筒擦着太宰划过,索性并无人员伤亡,港黑也已赔偿话筒损坏的损失。



评论:

江之爻:我觉得是“谋杀”(狗头)

Rocycy:我觉得 是“谋杀”(狗头)

楚安:我觉得是“谋杀”(狗头)

Rocycy:我有个脑洞,结合前两天的头条。治子谈了男朋友,中子嫉妒病娇了,想制造意外弄伤治子这样就有理由把治子留在身边,结果计谋被介子识破,关键时刻救了治子,介子也喜欢治子,但是比起把治子留在身边,她更希望治子能幸福。所以这是个大型修罗场。脑洞之作,不喜勿喷。

江之爻回复Rocycy:太太您请(递笔)

楚安回复Rocycy:太太您请(递笔)

中原中子V回复Rocycy:太太您请(递笔)

Rocycy回复中原中子V: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翻牌了啊啊啊啊啊啊

江之爻回复中原中子V:您也嗑中太?

楚安回复中原中子V:我嗑到真的了?



        那天话筒事件之后,工作人员就赶紧上台,一方面看看太宰有没有受伤,另一方面检查话筒是否出现了问题。在后台太宰一脸委屈的说:“中也的话筒吓到我了,我再也不要理中也了,我差点吓哭你知道吗?”中也满了不爽:“要是正好砸中,你就可以去死了,这不是如你所愿,你应该好好感谢我。”“可是wi想要的是没有痛苦也不给人添麻烦的死去,被话筒砸到很疼,而且工作人员还要处理尸体,这不符合我的信条。”太宰说着还挤出几滴眼泪,中也以为太宰这次真吓到了,就上去哄:“好吧,对不起,我就是手一滑,不是真想砸你。”太宰背对着中也:“呜呜呜,我才不原谅中也”中也变扭的凑上去:“那你说,怎么样你才能原谅我。”“提什么要求都可以吗?”“不太过分就行。”“那中也发微博也可以吗?”“发个微博有什么难的。”太宰听到这句话一脸恶作剧得逞的笑容的转过来,中也一看就知道自己上当了,“混蛋太宰!我再信你我是狗!”“中也本来就是我的狗狗嘛。中也别想赖账哦,我录了音的。”“啧,可恶!你说发什么。”“嗯……就发中子是治子的狗狗吧。”“混蛋!”“要我放录音吗?”“啧,我晚上发。”“现在发,我看着你发。”



中原中子V:中子是治子的狗狗哦。

评论:

太宰治子V:真乖~(=^▽^=)

中原中子V回复太宰治子V:啧,你这混蛋青花鱼,下不为例。要不是为了给你道歉……早知道就应该一话筒砸死你算了。

去你的青鲭:???啥情况?治子拿了中子的手机?

白夜.汐月:???啥情况?治子又演中子了?

鸽鱼鸽鱼:???啥情况?中子打赌又输给治子了?

中原中子V回复鸽鱼鸽鱼:谁输给过她了,每次都是她耍赖!

鸽鱼鸽鱼回复中原中子V:Σ(ŎдŎ|||)ノノ原来这样可以被翻牌,我记住了。



中原中子V:这次话筒甩飞事件非常抱歉,还让森先生破费了,也让治子受到了惊吓,让大家担心了。

评论:

江之爻:这条好好叫了治子,绝对不是中子本人发的,这是公关文。(确信)

Rocycy:这条好好叫了治子,绝对不是中子本人发的,这是公关文。(确信)

鸽鱼鸽鱼:这条好好叫了治子,绝对不是中子本人发的,这是公关文。(确信)

江之爻回复Rcycy:太太您文呢?

鸽鱼鸽鱼回复Rocycy:太太您文呢?

楚安回复Rocycy:太太您文呢?

去你的青鲭回复Rocycy:太太您文呢?

白夜.汐月回复Rocycy:太太您文呢?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